俄紧急情况部将派队参加2022年秋季在挪威举行的大型演习

© Sputnik / Nikolay Hiznyak俄紧急情况部将派队参加2022年秋季在挪威举行的大型演习
俄紧急情况部将派队参加2022年秋季在挪威举行的大型演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将参加于今秋在挪威举行的大型国际演习“Barents Rescue-2022”。
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工作人员说:“正在为参加在挪威城市博德举行的‘Barents Rescue-2022’演习做准备,参加演习的救援人员分别来自俄罗斯、挪威、芬兰和瑞典。”
这位工作人员指出,演习期间计划演练在北方地区出现紧急情况时的相互协作。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网消息,“Barents Rescue-2022”演习定于2022年9月举行,将包括两个阶段。消息中说:“第一阶段,研究在出现危机时通过控制中心及时进行信息交换的问题,第二阶段,挪威、俄罗斯、芬兰和瑞典的救援队将在博德市附近进行国际搜救行动演练”。
俄伊尔库茨克州私家楼火灾致5人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俄侦委:俄伊尔库茨克州私家楼火灾致5人死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