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侦委:俄伊尔库茨克州私家楼火灾致5人死亡

© Sputnik / Anton Denisov俄伊尔库茨克州私家楼火灾致5人死亡
俄伊尔库茨克州私家楼火灾致5人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日电 据俄罗斯联邦侦察委员会网站消息,俄伊尔库茨克州私家小楼发生火灾,遇难人数为5人,死者包括一名儿童。
此前据俄紧急情况部伊尔库茨克州总局消息,1月1日早上,接到目击者报告称伊尔库茨克州的一栋两层小楼被大火吞噬,救援人员一个小时后控制住火势,但确认1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俄侦委称:“3名女性、1名男性和一名11岁儿童在火灾中遇难。房主受伤住院。”
俄侦委补充道,目前调查人员和犯罪学家正在现场作业,已就火灾刑事立案。
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一家医院发生火灾 40多人被紧急疏散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10.2021
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一家医院发生火灾 40多人被紧急疏散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