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印度外交部:印方向阿富汗捐赠50万剂新冠疫苗

© AP Photo / Wali Sabawoon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1月1日电 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向阿富汗捐赠了50万剂新冠“Covaxin”疫苗。
印度外交部发布消息说:“今天,印度再次向阿富汗提供了一批人道主义物资,这是50万剂新冠疫苗。另外一批50万剂新冠疫苗将在未来几周内送到当地”。
印度外交部在消息中指出,印度政府承诺向阿富汗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其中包括粮食、100万剂新冠疫苗和日常必需药品,上个月,印度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向阿富汗提供了1.6吨医疗援助。
印度外交部表示:”未来几周,我们将把小麦和下一批医疗援助送到阿富汗“。
Женщина в бурке у пекарни в Кабул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阿富汗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2022年电力供应合同
塔利班运动8月初加强对阿富汗政府军的攻势,在阿境内迅速推进,8月15日进入首都喀布尔并控制总统府,16日宣布阿富汗境内的战争已经结束。8月30日夜,最后一批美军离开阿富汗,美国结束在阿富汗长达近20年的军事存在。塔利班9月初公布阿富汗临时政府成员名单。
塔利班运动因恐怖活动受到联合国制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