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2022年电力供应合同

© REUTERS / Jorge SilvaЖенщина в бурке у пекарни в Кабуле
Женщина в бурке у пекарни в Кабул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阿富汗能源公司 Da Afghanistan Breshna Sherkat (DABS) 宣布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 2022 年的电力进口合约。
这家阿富汗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Da Afghanistan Breshna Sherkat (DABS) 首席执行官哈非兹•穆罕默德•阿明及其随行代表团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机构主席达达永•伊萨库洛夫签署了一份合同,将在 2022 年向该国进口电力。”
根据合同条款,阿富汗一年内将获得20亿千瓦时的电力,合同总价约为1亿美元。
此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公司新闻处告诉俄卫星通讯社,两家公司已开始就恢复苏尔汉—普勒胡姆里高压输电线路建设进行谈判,以增加乌兹别克斯坦对阿富汗的电力供应。据新闻处的消息,12月25日至30日,DABS公司的高层代表团和阿富汗临时政府的代表访问了塔什干。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