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航天集团:国际空间站将在1月12日调整轨道

© Sputnik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日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表示,国际空间站将在1月12日进行轨道调整。
俄国家航天集团发布消息说:“预定在2022年1月12日对国际空间站轨道高度做出计划性调整,在‘联盟MS-21”载人飞船到来和“联盟MS-19”脱离着陆之前形成弹道条件。“
俄国家航天集团指出,莫斯科时间21点08分(北京时间1月13日2点09分),“进步MS-18”货运飞船将启动发动机。发动机将工作292.5秒。变轨后,国际空间站轨道平均高度将提升850米,到417.73公里。
目前国际空间站上执行航天任务的第66乘组人员有俄罗斯宇航员彼得·杜布罗夫和安东·什卡普列罗夫、美国宇航员马克·范德·黑,以及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执行第三次载人飞行任务的宇航员拉贾·查里、汤姆·马什伯恩、凯拉·巴伦和德国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
俄航天集团:人类历史上首次有10人在太空迎接新年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俄航天集团:人类历史上首次有10人在太空迎接新年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