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团:俄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找到一个漏气点 这可能是最后一个

© 照片 : Instagram / Roscosmos / Ivan Vagner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日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12月31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夫和彼得·杜布罗夫在国际空间站俄“星辰”号服务舱找到一个潜在的漏气点,这可能是最后一个。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此前在向宇航员贺新年时表示,国际空间站“生病”,出现新的设备和舱壁问题,宇航员知道如何“治疗”。
俄国家航天集团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夫和彼得·杜布罗夫在国际空间站俄“星辰”号服务舱找到一个漏气点,这可能是最后一个”。
俄国家航天集团指出,这里指的不是在国际空间站发现新问题。
俄国家航天集团表示,计划由最近一班“进步”飞船将密封工具送到国际空间站,随后,宇航员将执行消除漏气任务。
МК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5.2021
NASA:美俄成立工作组寻找国际空间站漏气原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