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计划2-3月份举行俄罗斯-白俄罗斯联合军演

© Sputnik / Victor Tolochko俄罗斯-白俄罗斯联合军演
俄罗斯-白俄罗斯联合军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12月2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面时表示,计划2-3月份在白俄罗斯境内举行俄罗斯-白俄罗斯联合军演。
白俄罗斯总统在与普京总统会面时提到,俄方正在研究自己有关在白俄罗斯举行联合军演的提议,卢卡申科指出,举行演习有利于增进两国关系。 普京总统说:
“就在年初举行,军方晚些时候再敲定,选在2-3月份。”
Истребитель СУ-35 во время празднования дня оружейника в Ижевск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俄白战机在联盟国家领空持续展开巡逻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