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未来有可能打造俄版Booking.com

© 照片 : Wakuwaku99Booking.com
Booking.com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8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未来有可能创建酒店查询预订国际服务平台缤客(Booking.com)的俄罗斯版。
切尔内申科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目前俄罗斯正在建设新的旅游基础设施,努力将国内旅游提升至新的水平。全国各地会涌现数百家适合全季节休闲的新酒店和旅游设施。同时,我要提醒,总统设定的国家目标之一是数字化转型。而且,在发展国内旅游业的同时,发展酒店业的国内数字服务也是合乎逻辑的。这样以来,不仅我们的休息会变得更加舒适,而且前期的准备过程也会变得更便利。未来有可能会创建俄罗斯版的Booking.com。”
俄副总理相信,这一系统将为许多民众带来便利。他补充道,“该系统收纳了大量的酒店和宾馆,相互间还可进行对比,按价格和星级进行分类,在线查找所需日期的房间情况。大大节省了游客的时间和金钱。”
Booking因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被俄反垄断局罚款13亿卢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08.2021
Booking因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被俄反垄断局罚款13亿卢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