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中国西安市惩处官员允许病毒从隔离酒店传播

西安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北方城市西安对官员因对隔离酒店管理不善而加以惩处,该酒店是导致 1300 万市民被封锁的Covid-19新冠爆发的发源地。
西安市周四报告了 49 例新增病例,使得Covid-19新冠病例的总数达到了 255 例。
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成员在对巴基斯坦航班乘客的房间进行消杀时被感染后爆发了疫情,但政府无法为后来的一些病例建立明确的传播链。
西安市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对 6 人违反疫情控制规定进行了处罚,处罚范围从口头警告到行政拘留和刑事指控。
Лаборатор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12.2021
中国首个抗新冠病毒特效药获批准上市
同时,市纪委监委的2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正在调查基层干部和基层组织应对疫情的情况,对26人进行了处罚。
其中包括 10 名官员,他们被指在负责对 12 月 4 日抵达的巴基斯坦航班上受感染乘客的房间进行消杀工作的专班人员感染 Covid-19 之后,允许疫情从隔离酒店传播开来。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