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北方舰队2022年将为巴伦支海基利金岛清理废金属

© Sputnik / Pavel Lvov / 跳转媒体库巴伦支海基利金岛
巴伦支海基利金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5日电 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舰队军人2022年夏天将继续为北极岛屿的生态清理,今年该工作将在巴伦支海基利金岛上开展。
该消息称:“北方舰队的生态部队计划继续为北极清理废金属。2022年这一任务将由军人们在夏天来临后在基利金岛上完成。”
过去两年,生态损害消除排已准备好将约700吨废金属从基利金岛运出。在此之前,消除北极生态损害的主要工作是北方舰队军人在科捷利内岛(拉普捷夫海和东西伯利亚海之间)上进行的,5年内从该岛运出了3500多吨金属废物。
俄罗斯北方舰队将继续与挪威开展海上救援合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俄罗斯北方舰队将继续与挪威开展海上救援合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