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俄北方舰队10余艘军舰将执行远航任务

© Sputnik / Oleg Lastochkin / 跳转媒体库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重型核导弹巡洋舰
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重型核导弹巡洋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3日电 据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局向记者表示,2022年上半年北方舰队10余艘军舰将在远海区域执行既定任务。
新闻局称,“2022年北方舰队军舰人员将继续执行确保海军在世界海洋重要战略区域存在的任务。仅上半年就有10余艘一级和二级军舰将在远海区域执行既定任务”。
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亚历山大·莫伊谢耶夫海军上将表示,“2022年北方舰队将会继续确保海军在世界海洋重要战略区域存在的积极和有针对性的活动”。
圣安德烈旗(俄罗斯海军旗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北方舰队今年执行了26次远航任务 到达各大洋多个海域
2021年北方舰队成功完成了约30次在世界海洋重要战略海域的远航,主要是在北极、大西洋和地中海海域。
10月,北方舰队人员为大西洋几内亚湾非洲沿岸的民用航运提供了安全保障。“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舰船员检查了多艘民用船只,并为巴拿马集装箱船“露西亚”号提供了安全护航,成功阻止了海盗劫持该船由乌克兰、俄罗斯和罗马尼亚公民组成的船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