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国防部:斯洛伐克有意在获得防空系统替代方案后向乌克兰提供S-300系统

CC BY-SA 4.0 / agentúra W.R.P.R. / Jaroslav Naď雅罗斯拉夫∙纳吉
雅罗斯拉夫∙纳吉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3.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3月17日电 斯洛伐克国防部长雅罗斯拉夫∙纳吉表示,斯洛伐克有意在获得美国和其他北约盟国的替代方案后向乌克兰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
纳吉在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举行联合记者会时说:“我们正同美国、乌克兰和其他盟国讨论为乌克兰人部署、发送或转交S-300系统的可能性。并且我们准备在获得替代方案后马上付诸行动。”
斯洛伐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3.2022
媒体:斯洛伐克将向乌克兰提供210万欧元的军用物资
他称,斯洛伐克收到的或盟国在其领土上部署的防空系统可能成为防空导弹系统的替代方案。
纳吉进一步表示,斯洛伐克的谈判内容有关替换S-300、苏联生产的米格-29战斗机。他表示有兴趣获得美国F-16战机作为替代方案。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3.2022
俄外交部:向乌克兰供应武器的国家正在为自己制造问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