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与西方国家不同,俄罗斯将尊重所有权

© Sputnik / Alexey Nikolsky / 跳转媒体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3.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与西方国家不同,俄罗斯将尊重所有权。
在俄各地区社会经济扶持措施问题会议上普京总统说:“一些外国企业不顾美国及其附庸的粗暴施压,坚持在俄继续开展业务,对此表示赞赏。未来,他们一定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俄罗斯元首指出,”我们也知道,有哪些人背叛了自己的合作伙伴,将其面对俄罗斯员工和客户的责任弃之不顾“。普京总统表示,与西方国家不同, 俄罗斯将尊重所有权。
俄罗斯元首指出,俄罗斯海外资产、俄罗斯企业和个人的账户遭到冻结,这对俄罗斯商界来说是一个教训:没有比在自己国家投资更可靠的地方。
尤里·皮利普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3.2022
俄外交部:一些欧洲国家希望在对乌克兰危机反应方面讨好北约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