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为乌克兰多个城市平民撤离从15时起实行“静默状态”

© Sputnik / Natalia Seliverstova俄军为乌克兰多个城市平民撤离从15时起实行“静默状态”
俄军为乌克兰多个城市平民撤离从15时起实行“静默状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3.2022
关注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8日向记者表示,从莫斯科时间10时(北京时间15时)起,为包括基辅在内的乌克兰多个城市平民撤离,俄军实行“静默状态”。
科纳申科夫少将说:

“为了平民可以安全地从居民点撤离,今天从莫斯科时间10时起实行‘静默状态’,并开放从基辅、切尔尼戈夫、苏梅、哈尔科夫和马里乌波尔出发的人道主义走廊。”

此前,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休克表示,包括印度和中国公民在内的平民将从苏梅撤到波尔塔瓦。
马里乌波尔人道主义走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3.2022
马里乌波尔人道主义走廊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