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自3月8日起停飞所有国际航班白俄罗斯除外

© Sputnik / Konstantin Mihalchevskyi / 跳转媒体库俄罗斯马哈奇卡拉机场因不明人员入境暂时关闭
俄罗斯马哈奇卡拉机场因不明人员入境暂时关闭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3.2022
关注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5日电 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航(Aeroflot)宣布,从3月8日起除了飞往明斯克的航班外,该公司将暂停所有国际航班。
俄航表示,从3月8日(莫斯科时间00.00)起暂停所有国际航班。停飞令还涉及“俄罗斯”和“奥罗拉”航空公司时间表中的国际航班。
同时,俄航从3月6日(莫斯科时间00.00)起,终止执飞搭载持有3月8日以后往返票的乘客登机。持有从俄罗斯出发的单程票的国际航班乘客可在停飞令生效前飞行。
“除了之前俄罗斯南部地区临时停飞外, 俄罗斯国内航线将持续通航。往返于明斯克(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航班也将继续执飞。“
俄罗斯民航局早前建议从国外租赁飞机的俄罗斯航空公司从3月6日起暂停执飞国际航班,从3月8日开始暂停从国外起飞的航班。因为有扣留飞机的风险。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