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巴基斯坦总理讨论双边关系

© Sputnik / Mikhail Klimentev  / 跳转媒体库普京和巴基斯坦总理讨论双边关系
普京和巴基斯坦总理讨论双边关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2.2022
关注
俄罗斯总统办公室网站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莫斯科会面时讨论双边合作的基础问题,对包括南亚的问题在内的地区迫切问题交换意见。
此次会面在克里姆林宫进行。
通稿中称:“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双边关系的主要问题。对包括南亚的问题在内的地区迫切问题交换了意见。”
巴基斯坦总理到访俄罗斯是23年来的首次访问。巴基斯坦总理最后一次到俄罗斯进行双边访问是在1999年3月,当时的巴基斯坦总理是纳瓦兹·谢里夫。
弗拉基米尔·普京与伊姆兰·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2.2022
媒体:巴基斯坦总理可能在2月中期访俄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