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保障国防能力一直是国家最重要的任务

© Sputnik / POOL / 跳转媒体库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 Путин принял участие в форуме "Россия зовет!"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 Путин принял участие в форуме Россия зове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23日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保障国防能力一直是国家最重要的任务,俄罗斯武装力量是国家安全、国民和平宁静生活和国家发展的可靠保证。
普京在祝贺祖国保卫者日时指出:“保障国防能力一直是我们国家最重要的任务,而俄罗斯武装力量是国家安全、国民和平宁静生活和国家稳定向前发展的可靠保证。”
普京表示,北约日益活跃和军控体系动摇导致危险丛生,国际局势复杂。

普京在祝贺祖国保卫者日时表示:“我们看到,国际局势复杂,军控体系动摇和北约集团军事上的活跃等当前存在的挑战正在带来怎样的危险。”
普京表示,突击检查和定期大规模演习表明,俄军部队和兵团的战备和协同能力已经大幅提升。

普京指出,俄军武装力量机动性更强,获得了新的作战经验。

普京说:“在叙利亚的行动实际上证明了俄军有能力完成最艰难的任务,部队和兵团的战备和协同能力大幅提升。突击检查、各种演练和定期大规模演习,其中包括盟友参与的演习和责任范围内的维和行动都明确地证明了这一点。”

他称,“全球无以匹敌的武器已经投入战斗值班。”

普京强调:“我们将继续开发前景武器系统,其中包括高超音速武器和新物理原理武器,拓展先进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要素的应用范围。此类系统才是真正的未来武器,会数倍提高俄罗斯武装力量的作战实力。”
俄总统普京表示,国家利益和国民安全对我们来说是无条件的,我们将继续发展军队。
普京表示,俄罗斯构建平等安全体系的呼吁一直没有得到回应,但莫斯科一直欢迎通过直接和诚实的对话解决复杂问题。

普京指出:“俄罗斯呼吁构建平等、不可分割的安全体系,保护所有国家,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俄罗斯一直欢迎直接和诚实的对话,对探索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最复杂的问题持开放态度。”
普京在祝贺祖国保卫者日时表示,对俄罗斯领导层来说,国家利益和国民安全没有条件可讲,因此俄罗斯将继续发展军队。

普京指出:“我再说一遍,俄罗斯国家利益和国民安全绝对不讲条件,因此我们将继续发展和完善军队。”

普京称,他相信俄罗斯官兵:“亲爱的朋友们!作为最高统帅我相信你们,相信俄罗斯官兵,相信你们高超的职业技能、勇气和忠诚可靠,相信你们会守护和平和国民的安宁,捍卫我们伟大国家的利益。”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