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情况部:计划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撤离70万人

© Sputnik / Sergey Baturin / 跳转媒体库顿涅茨克
顿涅茨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2.2022
关注
据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紧急情况部发布的消息称,计划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撤离约 70万居民。
紧急情况部在脸书上发布的消息中说:“第一批撤离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居民的公共汽车今天20点出发......计划撤离约70万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居民,首先是儿童、妇女和老人。”
此前,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宣布开始把平民大规模撤往俄罗斯。
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这两个单方面宣布成立的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早前表示,因存在乌克兰军队入侵的威胁,他们开始向俄罗斯罗斯托夫州疏散居民,妇女、儿童和老年人是优先疏散对象。
普希林:基辅或给“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自主权,或对其如独立国家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2.2022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不排除将有成千上万人从顿巴斯撤离到俄罗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