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英国于2月17日开始向爱沙尼亚投送部队和装备

© AP Photo / Tim Ireland英国国防部
英国国防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电 英国国防部表示,英国于2月17日开始向爱沙尼亚投送部队和装备。
英国国防部发布消息说:“英国将驻爱沙尼亚兵力翻倍,正在增派坦克和装甲战斗车辆等装备。将在今天开始向爱沙尼亚投送部队和装备”。
英国国防部指出,下周,威尔士亲王皇家部队(装甲步兵)将离开德国森内拉格和英国基地前往爱沙尼亚,“阿帕奇”直升机近期将参加与盟国在东欧举行的演习。
英国国防部表示,增派的4架英国“台风“近期也将开始与北约盟国战机一起在东欧上空巡逻。
俄总统新闻秘书:爱沙尼亚有关部署北约军队的请求印证俄罗斯担忧的正确性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俄总统新闻秘书:爱沙尼亚有关部署北约军队的请求印证俄罗斯担忧的正确性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