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国总理:中非无需来自俄罗斯的新教官 局势已得到控制

© AFP 2023 / Sia Kambou中非首都班吉
中非首都班吉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班吉2月16日电 中非共和国总理菲利克斯∙莫卢瓦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国无需来自俄罗斯的新教官,因为局势已得到控制。
莫卢瓦在回答他是否希望增加俄罗斯教官数量的问题时指出:“我告诉你,不希望。”
据他介绍,中非目前“一切正常”。
莫卢瓦称:“三年前说,中非共和国80%的领土被武装团体控制。谁现在还打算这样表态呢?”
莫卢瓦指出,盟友帮助了中非共和国。
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2月7日任命菲利克斯∙莫卢瓦为总理。莫卢瓦担任总理兼经济和规划国务部长。
中非共和国总理费利克斯·莫卢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2.2022
中非共和国新任总理:开放看待与法俄中三国的合作
俄罗斯驻中非共和国大使此前对卫星通讯社表示,在中非共和国存在俄罗斯教官,他们从事对政府军军人的培训,而且是在通知联合国安理会和制裁委员会后处于该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