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15战机进驻波兰 执行北约空中警务任务

© AP Photo / Vadim GhirdaF-15战机
F-15战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沙2月10日电 波兰国防部长马里乌什·布拉什扎克表示,美军F-15战机在北约空中警务任务(NATOAirPolicing)框架下进驻波兰。
布拉什扎克发推说:“今天,美军F-15抵达拉斯卡空军基地,支持东翼北约空中警务任务”。
空中警务任务(NATOAirPolicing)是一项在和平时期执行的任务。其目的被宣布为确保北大西洋联盟领空安全。负责北约空中警务任务的战斗机和机组人员保持持续存在,随时准备对可能的入侵领空行为做出快速反应。
目前,美国和英国正在分别向波兰增派1700 名和350名士兵。
俄对外情报局:乌克兰正在备战 其有战斗力的部队都已集中在顿巴斯接壤地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2.2022
俄对外情报局:乌克兰正在备战 其有战斗力的部队都已集中在顿巴斯接壤地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