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和中国的贸易额增长四分之一

© Sputnik / Petr Malinovsky伊尔库茨克
伊尔库茨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11日电 俄伊尔库茨克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021年1-11月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和中国的贸易额增至43亿美元。
而2020年全年伊尔库茨克州与中国的对外贸易额为33亿美元。
据伊尔库茨克州长科布泽夫称,多年来中国在主要贸易伙伴中位居第一。
俄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拟进行气田卤水锂开发 产品或销往中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10.2021
俄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拟进行气田卤水锂开发 产品或销往中国
他表示:“在优先合作方向中,我们认为有建立俄中运输走廊,加强航空运输领域的协作,发展旅游业,以及银行和建筑、能源和环保技术、木材加工等领域的合作。”
2021年前9个月中国为俄西伯利亚联邦区的主要贸易伙伴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1.2021
2021年前9个月中国为俄西伯利亚联邦区的主要贸易伙伴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