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将使1000名军人做好准备应对北约东部可能出现的人道主义危机

© flickr.com / Royal Navy Media Archive英国军人
英国军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2月10日电 英国唐宁街称,一旦发生“人道主义危机”,英国将使新的1000名军人做好准备支持北约和东翼盟友。
该消息称:“首相宣布,一旦发生人道主义危机,再有1000名英国军人将做好准备支持北约和盟友。”
本周英国宣布将其在波兰的军事人员增加350人。
 美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2.2022
波兰军队指挥官:美国目前没有计划进一步向波兰增派部队
唐宁街补充称:“已经部署在波兰的第45特种营的军人和将在未来几周抵达爱沙尼亚的皇家威尔士战斗群将帮助波兰和东欧其他国家应对任何俄罗斯侵略的后果。”
该消息指出,这些军人的活动将包括联合训练、演习和对应急规划支持。目前处于准备状态的部队将“在需要时”支持这些行动。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局称100名英国特种兵抵达乌克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2.2022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局称100名英国特种兵抵达乌克兰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