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塔边界划界工作组下次会议将于2月10日至15日举行

© Sputnik / Elaman Karymshakov吉塔边界划界工作组下次会议将于2月10日至15日举行
吉塔边界划界工作组下次会议将于2月10日至15日举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比什凯克2月7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新闻处2月7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边界划界工作组下次会议将于2月10日至15日举行。
新闻处代表表示:“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政府代表团吉塔国界划界标界工作组下次会议,将于今年2月10日至15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境内举行。”
吉塔边境时常成为两国当地居民和边防军人发生冲突的地区。原因是两国边界线穿过无法确定的非划定区域。最近一次使用武器的事件发生在1月底。冲突期间造成双方30多人受伤。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呼吁吉塔两国以折衷办法解决边界冲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呼吁吉塔两国以折衷办法解决边界冲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