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驻俄大使:俄罗斯用一年帮中非恢复秩序 而西方国家几十年都做不到

© AFP 2023 / CAMILLE LAFFONT中非驻俄大使:俄罗斯用一年帮中非恢复秩序 而西方国家几十年都做不到
中非驻俄大使:俄罗斯用一年帮中非恢复秩序 而西方国家几十年都做不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7日电 中非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莱昂•多多努-普纳加萨(Leon Dodonou-Pounagaza)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用一年帮中非共和国恢复了秩序,而西方国家几十年都做不到。
他称:“中非共和国是一个主权国家,有权选择与谁交好。这是我们的权利。与法国、美国等其他国家,交好了多少年,而它们做了什么?这些军事团体让中非共和国多少年不得安宁?俄罗斯花了多长时间整顿秩序?一年?法国和美国人几十年做不到的事情,俄罗斯却在一年内做到了。”
俄驻中非大使比坎托夫此前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目前在中非共和国有1135名俄罗斯教官。
莫斯科多次否认有关俄罗斯在非洲各国有军事存在的言论。俄罗斯驻中非大使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中非共和国境内有俄罗斯教官,他们负责培训政府军军人,并且在告知联合国安理会和制裁委员会的情况下位于该国境内。据他介绍,称这些人为雇佣军是不对的,他们没有参与武装冲突。
中非驻俄大使:政府控制共和国95%领土 局势平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2.2022
中非驻俄大使:政府控制共和国95%领土 局势平静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