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将从中国获得230亿美元融资

© AFP 2023 / ESTEBAN COLLAZOArgentinian President Alberto Fernandez
Argentinian President Alberto Fernandez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2.2022
关注
阿根廷总统新闻办表示,阿根廷将加入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并将从中国获得超过230亿美元的融资发展各个项目。
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目前正在中国访问。
消息说:“阿根廷将获得超过 230 亿美元的中国投资,用于各种工程和项目。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会晤,同意将阿根廷纳入‘一带一路’。”
两国签署了绿色技术、数字经济、航天与核能、科技创新、教育、农业、媒体等领域的13份合作文件。
早些时候,阿根廷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了债务协议,现在它被允许吸引外部融资。
“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报告(2021)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9.2021
“一带一路”和大欧亚伙伴并行不悖 成功避免大国地缘政治竞争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