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防长指责前 FARC 武装分子烧毁亚马逊森林

© Sputnik / Chernoshek A / 跳转媒体库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2.2022
关注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迭戈•莫拉诺称,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 –人民军(FARC)以前的成员正在亚马逊地区放火焚烧用于饲养牲畜和种植古柯的森林。
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 –人民军的人在亚马逊的哥伦比亚地区纵火,以占领用于从事广大畜牧业和古柯种植的土地。”
他还发布了因涉嫌在亚马逊的哥伦比亚地区砍伐森林而被通缉的17个人的照片。
世界上90%以上的古柯种植园集中在所谓的“安第斯银三角”,这其中包括哥伦比亚、秘鲁和玻利维亚三国。
少量古柯生长在巴拿马、厄瓜多尔、委内瑞拉西南部和巴西东北部的种植园中。
 Колумбийские военны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7.2021
媒体:哥伦比亚军方在空袭中歼灭5名起义者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