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人认为ISV轻型空降兵和特种兵突击车不合格

CC BY-SA 4.0 / Touch Of Light / 五角大楼
五角大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4日电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络杂志《Breaking defense》援引一份报告报道,经过试验,ISV轻型空降兵和特种兵突击车被认为在战斗情况下效果不佳。
ISV轻型越野车是在雪佛兰科罗拉多(Colorado)基础上打造,可以通过黑鹰和CH-47支奴干直升机运输,可运送9名武装空降兵或最高有效载荷1450千克。
报告称,该车保护性和通讯设备不足,因而限制了其战斗性能。据悉,测试期间该车未能躲过对方的发现、伏击和作战碰撞,表现出较低的沟壑纵横的地形通过速度。
报告指出,运动过程中从车上射击很困难,车上的通讯也时断时续而且也不稳定。
该车的其它缺点还包括发动机过热、很难维护、大量断裂、失控,以及结构可能使士兵受伤。与此同时,报告还指出,该车噪音很小,机动性强,方便步兵快速远距离调动。
通用公司2020年签下了价值2.14亿美元的生产合同并开始向军方交付车辆。美国军方共计将购买640台车。
Выброска боевых машин десанта (БМД) в Краснодарском кра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12.2021
俄军将接装超轻型巴吉车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