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和中国国家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达成在10年内供应1亿吨石油的协议

© Sputnik / Aleksey Nikolsky / 跳转媒体库俄罗斯石油公司
俄罗斯石油公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框架内通过的文件清单和“俄石油”发布的消息显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中国国家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了在10年内供应1亿吨石油用于中国炼油厂加工的协议。
文件清单显示:
“关于对俄罗斯石油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间2013年6月21日的为保障向中国西部石油加工厂供应的原油购销合同进行修改的第3号协议。”
“俄石油”的消息称,该协议指的是在10年内经哈萨克斯坦对华供应1亿吨石油。 “俄石油”指出:
“原料将在中国西北的工厂进行加工,以满足国家对石油产品的需求。”
此外,访问期间签署了低碳发展领域的备忘录。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 Oil),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29日,俄罗斯联邦政府成立国有的开放式股份企业--俄罗斯石油公司。
俄罗斯1月通过石油管道对华出口石油量增长0.7%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俄罗斯1月通过石油管道对华出口石油量增长0.7%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