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处2010年莫斯科地铁恐袭涉案者终身监禁

© Depositphotos.com / Garloon法院
法院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4日电 据卫星通讯社记者发回的报道称,俄罗斯一家法院判处2010年莫斯科地铁恐袭涉案者穆罕穆德·努罗夫终身监禁。
莫斯科2010年3月29日,在“卢比扬卡”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两起强烈爆炸。据强力部门人员消息称,两站均有达吉斯坦人被炸死。恐怖袭击造成39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努罗夫于2019年3月在达吉斯坦被捕。他被指控参与犯罪集团、实施恐袭、非法制造爆炸装置。据侦查机关消息称,努罗夫充当联络人,运送犯罪集团成员参加计划在地铁实施爆炸的会见,并向执法机构隐瞒恐怖袭击的参与者。
2013年2月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宣布,在达吉斯坦消灭了最后一名直接参与组织并实施2010年莫斯科恐袭的恐怖分子。
两名IS武装分子因策划对莫斯科发动恐袭获刑15年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2.2019
两名IS武装分子因策划对莫斯科发动恐袭获刑15年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