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叙伊德利卜开展特种行动期间有13名平民死亡

© Sputnik / Mikhail Voskresensky伊德利卜
伊德利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塔基亚2月3日电 据叙利亚国民军代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军在叙利亚伊德利卜开展特种行动的过程中有13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
叙利亚国民军是受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团体。
这名代表称:“根据我们收到的消息,有13人死亡,包括6名儿童,4名成年女子和3名成年男子。”
他还说,美军的一架直升机在行动期间失控,被美军用无人机摧毁。
这些平民死于导弹袭击和炸弹爆炸:一栋据信为美军突击目标的两层民宅被导弹击中,而在随后的冲突中有人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据反对派武装的另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死者中除一男一女是误入冲突区外,其他人都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成员的家属。
叙利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美国在叙利亚消灭的“伊斯兰国”头目死于自己引爆的炸弹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