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与埃及签署K-9自行火炮出口合同

K9自走炮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报道,韩国K-9自行火炮将出口埃及。
据悉,防卫事业厅表示,K-9自行火炮生产公司韩华防务与埃及国防部签署了K-9自行火炮出口合同,签约总额达两万余亿韩元,创K-9自行火炮出口额最大规模。

报道称,继亚洲、欧洲和大洋洲地区之后,此次是韩国K-9自行火炮首次出口非洲地区。包括韩国和埃及在内,运作K-9自行火炮的国家增至九个。

据报道,韩军自2000年起实战部署并运作K-9自行火炮,K-9自行火炮的射程达40公里,一分钟可以发射六枚炮弹,最高时速超过67公里。
Stockholm International Peace Research Institute (SIPRI) headquarters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3.2021
报告:世界武器销售在经过多年增长后趋稳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