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计划2022年启动对华粮食出口集散地

© Sputnik / Egor Eremov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计划2022年启动对华粮食出口集散地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计划2022年启动对华粮食出口集散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农业部新闻处称,计划于2022年在后贝加尔斯克村开通向中国出口粮食的铁路集散地。
铁路集散地将从事对华粮食出口。粮食、豆类和油料作物的转运量将达到每年800万吨。该新闻处称,集散地可以同时储存多达8万吨的粮食。
新闻处援引该地区农业部长丹尼斯•博奇卡廖夫的话称:“目前,集散地建设工作正在昼夜进行。我们预计,该集散地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启动。”
他解释说,行政大楼的组装工作已经完成,两个粮食储罐的地基浇筑已进入最后阶段,正在五个筒仓组装设备。此外,机务段的安装工作已经完成,轨道铺设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消息进一步称,已经有90个集散地主要技术设备集装箱从中国运抵外贝加尔斯克。另外100个集装箱很快就会运抵。
Российские товары в китайском магази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11.2021
“俄罗斯食品”公司:中国是俄罗斯食品出口最有前景的方向之一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