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于6月向月球发射5台研究月壤的微型机器人

© AFP 2023 / Frederic J. BrownЛунное затмение над Калифорнией
Лунное затмение над Калифорние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墨西哥城2月2日电 墨西哥科学家宣布,将于2022年6月向月球发射“蜂巢”(La Colmena)项目的第一批自主微型机器人,项目目的是开发外层空间的矿产资源。
“蜂巢”项目的第一次任务包括5台机器人,每一台质量不到60克,直径12厘米。它们将在无大气层空间物体表面独立协调并工作。此次任务将持续约13个地球日或一个月球日。
发射任务定于今年6月进行,将使用美国太空机器人公司Astrobotic的“游隼”号(Peregrine)着陆器。
Запуск ракеты SpaceX Falcon 9 с мыса Канавера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埃隆•马斯克的一枚火箭将很快与月球相撞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