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航天局:国际空间站可能将于2031年1月脱离轨道并坠入太平洋

© 照片 : CC BY-NC 2.0 / Roscosmos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根据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数据显示,国际空间站可能将于2031年脱离轨道并坠落在太平洋。
此前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尼尔森此前表示,美国现任政府承诺将国际空间站的运行期限延长至2030年。
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称:“国际空间站运营期限延长至 2030 年的最新预算评估建议在 2031 年 1 月脱离轨道。”
Запуск ракеты-носителя Протон-М с разгонным блоком Бриз-М с телекоммуникационными спутниками Экспресс-80 и Экспресс-103 с космодрома Байкону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俄罗斯将于2022年向国际空间站三次发送“进步”号货运飞船
报告中还展示出国际空间站脱离轨道的计划图表。
报告中称:“最终,在为进入最终轨迹以及航天飞船墓地上方的碎片假定撞击点做出机动后,国际空间站操作员将开启发动机,令空间站下降,并保障安全进入大气层。”
Вид на Землю из иллюминатора МК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俄国家航天集团拟于未来几年在国际空间站上开展100多项实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