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白马:朝鲜放映一部展示金正恩2021年成就的影片

© 视频截图骑白马:朝鲜放映一部展示金正恩2021年成就的影片
骑白马:朝鲜放映一部展示金正恩2021年成就的影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关注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部时长110分钟的纪录片《2021-伟大胜利的一年》,记录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各项成就。
片中展示了弹道导弹的发射、武器展示和阅兵。
画面还展现了朝鲜元首辛勤工作的日子。在其中的一个场景中,可以看到金正恩在雨天视察工地,走下临时楼梯时看似步伐缓慢不稳。影片中还有朝鲜领导人在沙滩上迎接日出,然后骑在马背上奔驰的镜头。
画外音称颂朝鲜领导人的活动,称其为“胜利者”。
纪录片中说:“画面显示了他人性化的一面,他为实现人民的梦想而奉献自身。”西方观察员指出,这部影片几乎没有提到朝鲜人因粮食短缺而面临的困难。
 金正恩与崔龙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朝鲜高官纷纷考察经济一线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