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英国海军军舰跟踪2艘通过英吉利海峡的俄罗斯军舰

© 照片 : Royal Navy英国海军军舰跟踪2艘通过英吉利海峡的俄罗斯军舰
英国海军军舰跟踪2艘通过英吉利海峡的俄罗斯军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关注
据英国《镜报》援引英国国防部的消息报道,一艘英国海军军舰正对穿越英吉利海峡的两艘俄罗斯军舰进行跟踪监视。
早些时候,法国海军报告了对俄罗斯军舰“灵敏”号和“坚强”号 的伴航情况。根据他们发布在推特上的消息,跟踪这些军舰的工作随后被移交给了英国护卫舰“阿盖尔”号和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
媒体援引英国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作为与我们的盟友的统一反应,皇家海军正对穿越英吉利海峡的俄罗斯军舰进行跟踪监视。”
据发言人称,跟踪监视军舰是“正常反应”。
据爱尔兰报纸《Journal》报道,爱尔兰也已开始监测俄罗斯军舰的动向。据悉,俄罗斯军舰应会穿越爱尔兰的专属经济区。
俄罗斯海军演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01.2022
爱尔兰外交与国防部长对俄罗斯决定更改海军军演地点表示欢迎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