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于4月1日起对虚拟数字资产收入征税30%

CC BY 2.0 / Marko Ahtisaari / Bitcoin miningМайнинг криптовалюты
Майнинг криптовалют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2月1日电 印度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在议会发言时提出,应对所有虚拟数字资产转移产生的收入征税30%。
西塔拉曼1日向议会提交了2022-2023财年(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预算案。
西塔拉曼说:“我提议对所有虚拟数字资产转移产生的收入征税30%。计算此类收入时,除取得成本外,不允许扣除任何其他费用和收益。”
如虚拟数字资产被赠与,该税应由被赠与人缴纳。
印度此前一直没有明确对NFT(非同质化代币)等数字资产的监管或税收政策。
据专家评估,印度约有1500万至2000万虚拟资产投资人,全国虚拟资产总规模约为4000亿卢比(约合53亿美元)。但目前没有这方面的官方数据。
中国为何需要数字货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2.2018
中国为何需要数字货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