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交友应用 Grindr从中国应用商店消失

© Илья Питалев / 跳转媒体库同性恋交友应用 Grindr从中国应用商店消失
同性恋交友应用 Grindr从中国应用商店消失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2.2022
关注
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士和性别疑惑人士(LGBTQ) 交友约会应用 Grindr 已从中国的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据西方媒体报道,在腾讯和华为等公司运营的一些中国安卓商店中也已找不到该应用程序了。
彭博社称不清楚 Grindr是何时从中国的安卓商店下架的,它补充说,一些Grindr 用户表示他们在过去几周发送和接收消息时遇到了问题。
大约二十年前,中国将同性恋从精神疾病的官方名单中删除,但同性恋话题过去在文化娱乐中一直受到限制。
报媒《环球时报》此前撰文报道,西方媒体并不真正关心 LGBT (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群体,而是将其视为渗透中国的工具,像所谓的中国人权一样推动他们的价值观。
社论中指出,上述话题确实存在争议,在中国还有改进的余地,但是外国势力一直在做的是在中国培育他们自己所谓的公民社会。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