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鉴于可能受到制裁 俄储蓄银行举行技术演习

© Sputnik / Vitaliy Belousov / 跳转媒体库俄储蓄银行
俄储蓄银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1日电 《生意人报》1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鉴于美国可能实施新制裁,俄罗斯储蓄银行举行了技术演习。
消息人士称:“上周,储蓄银行举行了技术演习,模拟该银行与外国软件和电子产品供应商的支持被切断的情况,包括微软(Microsoft)、英伟达(Nvidia)、威睿(VMware)、SAP、甲骨文(Oracle)和英特尔(Intel)。”
俄罗斯储蓄银行去年就表现出减少其IT基础设施对美国公司依赖的兴趣。10月底,该银行高层管理人员与电子开发商和IT集成商负责人举行了会晤,他们讨论了改用俄罗斯计算机技术的前景,包括支持人工智能系统运行的技术。
1月,路透社报道,美国当局已警告芯片制造商,如果“俄罗斯袭击乌克兰”,可能会禁止向俄罗斯供应微电子产品。
俄罗斯多次否认西方和乌克兰有关“侵略行动”的指责,表示俄罗斯未威胁任何人,也未打算攻击任何人,而有关“俄罗斯侵略”的说法被当作借口,以便在俄罗斯边界附近部署更多北约军事装备。俄罗斯外交部此前指出,西方有关“俄罗斯侵略”和可以帮助基辅免受侵略的言论既可笑又危险。
近期,基辅和西方国家对俄罗斯似乎在乌克兰边境附近增加“侵略行动”表示担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按自己的意愿在本国境内调动军队。据他表示,这没有威胁任何人,也不应让任何人担心。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2.2022
俄驻美大使馆:俄罗斯不打算在美国制裁威胁下后退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