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情报部门在顿巴斯发现英国 NLAW反坦克导弹系统

© AP Photo / Dennis Cook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情报部门在顿巴斯发现英国 NLAW反坦克导弹系统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情报部门在顿巴斯发现英国 NLAW反坦克导弹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01.2022
关注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人民民兵新闻处周日表示,自行宣布成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民兵在顿巴斯的接触线附近发现了英国的NLAW反坦克导弹系统。
新闻处发言人说:“根据我们的情报,驻扎在顿巴斯接触线的乌克兰武装部队第79 空降突击旅正在接收英国NLAW 反坦克导弹系统。”
他澄清说,根据人民民兵的消息,突击旅指挥部由于缺乏训练有素的专家使用它们而拒绝对这些系统登记备案。
2014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一直在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和训练其军队,这直接违反了明斯克协议,对顿巴斯的定居点产生了负面影响。除美国人外,提供了总计数十亿美元武器的还包括英国、加拿大、法国、波兰、土耳其、立陶宛、捷克共和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爱沙尼亚。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巡逻艇、狙击步枪和反炮兵雷达站;英国提供了NLAW 反坦克榴弹发射器;土耳其提供了拜拉克塔尔TB2 攻击无人机。乌克兰和英国签署了一项备忘录,规定在两国境内联合设计和建造军舰,并建设两个乌克兰海军基地。
外媒:荷兰正在考虑向乌克兰运送狙击步枪和反坦克导弹系统的可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01.2022
外媒:荷兰正在考虑向乌克兰运送狙击步枪和反坦克导弹系统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