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去世 年仅30岁

© AFP 2023 / PARAS GRIFFIN美国小姐去世 年仅30岁
美国小姐去世 年仅30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01.2022
关注
2019美国小姐谢斯莉·克里斯特在纽约被发现时已死亡。
30岁美国小姐的尸体周日早晨在60层的摩天大楼旁被发现。克里斯特住在大楼的9层,但最后一次人们看到她时是在29楼。
《纽约邮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在死前克里斯特留下一张字条,在字条上她指出她要把一切留给自己的母亲。
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感染新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感染新冠
报纸援引克里斯特家人的声明称:“在通报你们我们心爱的谢斯莉去世的消息时我们很震惊,也很难过。她以自己的美貌和力量散发出赋予世界其它人的明亮光芒。她关心过,爱过,微笑过,发过光。”
克里斯特在去世前不久在Instagram发过一个帖文,帖文中她发布了一张带有配文的照片:“让这一天带给您安宁。“
Американский актер Леонардо Ди Капри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迪卡普里奥被指责散布阿穆尔虎的假新闻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