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院决定将射杀工厂卫兵的嫌疑人拘留至3月27日

© Sputnik / Stringer / 跳转媒体库基辅
基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1月29日电 乌克兰法院在庭审中决定,将涉嫌射杀第聂伯罗南方机械厂卫兵的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员阿尔捷米·里亚布丘克拘留至3月27日,不得保释。
里亚布丘克在庭审中认罪并表示悔过。
法官在庭审中说:“预审法官决定,部分满足检察官关于拘留的请求。对嫌疑人里亚布丘克·阿尔捷米采取拘留至2022年3月27日的羁押措施,关押到(第聂伯罗市)第四国家监狱……不确定保释金额。”
乌克兰内务部:向人群开枪的乌国民警卫队军人被拘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01.2022
乌克兰内务部:向人群开枪的乌国民警卫队军人被拘留
1月27日,国民警卫队员阿尔捷米·里亚布丘克在位于第聂伯罗的南方机械厂用突击步枪打死打伤各5人,然后持械逃走。他后来被抓获,面临终生监禁。已对其提起“故意杀人”和“携带武器私自逃离军队”的诉讼。
在第聂伯罗悲剧发生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法令,解除国民警卫队司令尼古拉·巴兰的职务,并签署另一项法令,任命尤里·列别德为代理司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