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总工能拿到每月20万卢布的工资

© Depositphotos.com / Fascinadora调查:总工能拿到每月20万卢布的工资
调查:总工能拿到每月20万卢布的工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9日电 卫星通讯社掌握的招聘服务网站Rabota.ru的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国内生产领域收入最高的职业是矿业企业总工程师,他能拿到每月20万卢布的工资。
专家在对生产领域5000多个职位空缺分析后得出结论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招聘总工开出的工资最高,为20万卢布/月(约合16272元人民币)。雇主提出的招聘条件包括接受过采矿行业高等教育以及拥有三年采矿企业管理经验。雇员职责包括领导技术部门工作、确保设计解决方案的有效性以及监督员工培训计划的实施。
略低一些,细木工和钻探工人能拿到的月工资为7万至20万卢布(约合5695至16272元人民币)。雇主对应聘订制家具细木工的要求是拥有最低5年相关工作经验。如果拥有2年以上经验,楚科奇钻探工人也能拿到相同的薪水。此外,钻探工人必须会使用自行式打井机钻探测井,并需要在野外工作。
Прохожие на Мясницкой улице в Москве во время режима самоизоляции жителе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0.2021
民调:超三分之一的俄公民因新冠病毒大流行更换工作
在莫斯科,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家具生产工艺师能拿到的月工资最高为18万卢布(约合14644元人民币)。想要应聘成功,应聘者必须具有技术头脑并能够驾驭专业软件。同样是在莫斯科,雇主提出的电子工程师招聘工资为每月15万卢布(约合12204元人民币):应聘者必须掌握C/C++ 语言,能够对微控制器编程、必须会绘制电路以及焊接等等。
此外,在圣彼得堡,接受过中等职业教育的金属门焊工/组装工每月有望领到最高15 万卢布(约合12204元人民币)的工资。受过高等专业教育的电气设备调试测试工程师则能拿到12万卢布/月(约合9763元人民币)的工资。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