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美国一男子意图暗杀拜登 称是上帝赋予的使命

© AP Photo / Rudy GutierrezСтрельба в Эль-Пасо, 3 августа 2019
Стрельба в Эль-Пасо, 3 августа 2019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1.2022
关注
《每日野兽报》援引司法文件报道称,美国堪萨斯州居民斯科特·梅里曼(Scott Merryman)因威胁要杀害总统拜登而被拘捕。
消息指出,梅里曼说,是上帝让他去华盛顿,“将国家心脏处的蛇的头砍下”。
据《纽约邮报》报道,堪萨斯州警方此前已告知特勤局,称梅里曼给他们打电话说,他正在去华盛顿“见总统”的路上。梅里曼告诉警方,要去白宫告诉拜登,人们“受够了国家分裂,他应该去见上帝”。梅里曼还在Facebook多次发文,“用词越来越具威胁性”。
周三,梅里曼在从堪萨斯州前往马里兰州的途中在一家餐厅的停车场被特勤局人员拘捕。
梅里曼被搜出一个装好弹药的弹匣以及一个用于观察目标的望远镜。
据《纽约邮报》消息,周五已对梅里曼进行刑事立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