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斯2022年将推出首批无人货车 并在M-11道路上测试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卡玛斯公司
卡玛斯公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最大卡车制造商卡玛斯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于2022年首次推出“大陆”无人货车原型,将在连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M-11道路上对货车原型进行测试。
消息中称:“第一批4辆在卡马斯基础上建造的‘大陆’无人货车将于2022年推出,将在M-11道路上进行测试。”
卡马斯公司发布的消息中指出,计划于2023年与多家俄罗斯物流公司共同推出首批商业无人货车。
2月7日以来从从中国驶往阿穆尔州的货车超过300辆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7.2021
媒体:俄罗斯拟在“欧洲-中国西部”交通走廊部分路段建设无人车所需基础设施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1月27日在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主持的会议上表示,就今年在M-11道路上应该开始修建为无人交通的基础设施。
卡马斯为俄罗斯最大货车制造商,在越南、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和印度拥有组装厂。该公司的主要股东有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49.9%),Avtoinvest (23.54%) 以及Daimler Truck (15%)。
俄交通部:到2030年俄罗斯无人驾驶货车通道长度将达近2万公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6.2021
俄交通部:到2030年俄罗斯无人驾驶货车通道长度将达近2万公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