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称特斯拉的机器人是公司2022年最重要的产品

© REUTERS / SHANNON STAPLETONЛоготип Tesla
Логотип Tesla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关注
《商业内幕》报道称,埃隆·马斯克认为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是特斯拉公司2022年最重要的产品。他还说,特斯拉今年将不会推出新车型。
马斯克说,获得内部名称Optimus的机器人是“公司今年最重要的开发产品”。Optimus也称Tesla Bot首次在2021年8月特斯拉AI Day上亮相。它将在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中使用的人工智能系统上运作。
马斯克预测,建造机器人的项目“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比汽车生意更有意义的事情”,因为这将有助于解决人力短缺的问题并可能改变经济。
Основатель Space X Илон Мас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埃隆•马斯克承诺一旦麦当劳开始接受狗狗币 他会在电视上吃开心乐园餐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