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朝鲜发射的巡航导弹击中了大约1800公里外的目标

© AP Photo / Wong Maye-E朝鲜国旗
朝鲜国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关注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表示,本周发射的巡航导弹击中了大约1800公里外的岛上目标。
媒体早前报道称,朝鲜本周试射了一枚远程巡航导弹和一枚“地对地”战术导弹。
据悉,朝鲜于当地时间周四8时和8时5分左右从咸兴市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两枚炮弹,推测是短程弹道导弹。它们飞行了大约19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为20公里。
在此之前,朝鲜于1月5日和11日疑似试射了高超音速导弹,1月14日发射两枚铁路机动短程弹道导弹,1月17日试射两枚短程战术导弹。1月25日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两枚型号不明的巡航导弹。
Запуск северокорейской ракеты на снимке, опубликованном Центральным информационным агентством Северной Коре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专家:朝鲜发射战术导弹意在展示导弹能力并向未来买家做广告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