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与英国12岁男孩签约

© 照片 : instagram/thedoodleboy.co.ukNike заключил контракт с 12-летним иллюстратором из Англии
Nike заключил контракт с 12-летним иллюстратором из Англи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关注
美国运动服饰品牌耐克与人称涂鸦男孩(Doodle Boy)的12岁英国插画少年乔鲸(Joe Whale) 签约。
他被聘为“共同创造者”,将从事一系列特殊项目,其任务是鼓励孩子们进行创造。
媒体援引乔鲸所在的Loveblood Creative机构消息称:“我们很高兴确认乔现在是耐克大家庭的一员。这可将他的才华与对运动的热爱结合起来,激励他人去做他们喜欢的事情。”
乔和他的家人住在什罗普郡,从六岁起就开始画画。他最喜欢画外星人、怪物和食物。
这位年轻的艺术家在2020年受到委托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创作插图,作为他们皇家火车之旅的一部分,从而声名鹊起。从那时起,乔鲸开始为儿童读物画插图、装饰医院和餐馆。去年乔在家乡举办了他的首次个展。
Логотип компании Nik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12.2021
耐克以侵犯专利为由请求美国停止进口阿迪达斯多款运动鞋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