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允许用户将 iPhone变为支付终端

© AP Photo / Mark LennihanApple
Appl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2
关注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将允许小商户直接在iPhone上接受银行卡付款,而无需任何额外的硬件。
据彭博社报道,自2020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这项新功能——当时它以大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拿大一家名为Mobeewave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技术可以通过轻扣银行卡接受付款。该系统可能会使用iPhone目前用于Apple Pay的近场通信(NFC)芯片。
Старт продаж новой серии Apple iPhone 13 в Пекине, Кита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01.2022
苹果第四季在华市场份额达23% 创纪录高位
目前,为了能在iPhone上接受付款,一些国家的商户已经可以使用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的特殊终端——Block Inc 公司开发的 Square 技术目前占主导地位。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将把iPhone变成一个支付终端,让诸如流动餐车和美发师之类的用户只需将银行卡或另一部兼容的智能手机在他们的设备背面轻点一下即可接受付款。
新闻时间线
0